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博士班的訓練的不同之處,在於對別人的管理觀點,都能解析背後的思維是什麼,從而明辨其真偽高下! 博士班的訓練的不同之處,在於對別人的管理觀點,都能解析背後的思維是什麼,從而明辨其真偽高下! ~司徒達賢說的. 問題是"幾個人"能夠~ (或幾個博士能夠~) 但我覺得這是個了不起的說法 房地產!(具有區別力的說法) 就好像唸完碩士,寫了論文,看了別人的統計推論, 可以知道對方的假設瑕疵!(由其是上了周文賢教授的多變量分析與計量經濟之後!) 也不敢在多元尺度上,隨便用手 點二點,就想提出有區別力的?新成屋〞k! 就像~當過總經理  之後的豁達一樣!(我只當過CIO,還未有機會當CEO..) 其實工作 只是一種  假設與頭銜,如果您看得開的話! 當卸下你的頭銜,你就會發現事情與世界都不是你想像的那一回事! 你只可能?seoO......可愛的老人 或  可惡的老人! 就好像我遇到一個建築經理退休....或被強迫退修! 在沒有這個大企業,當後盾......什麼也不是! 也許氣宇與態勢上...有一點點不一樣! 一隻快樂的鴨子和一隻學習很多知識的鴨子.... 上了天堂 酒店經紀之後....應該沒差多少....(實質上...) 但感覺...就差很多...(指:他人的價值觀烙在對個人的主宰!) 然而這卻也是我珍惜工作與喜歡工作的原因, 但  僅止於用能力與智慧處理事情的部份, 也就是說: 這個百分百的投入,並不會誇張到?小額信貸諡僭楛d與家庭的地步! 拿掉 對"頭銜與地位"的期待! 只是 對事情與問題本身所獲得的成就感! 更能快樂的工作....(一種不可取代的工作品質) 就像: 積極的"做一天和尚,敲一天鐘!" 或  積極的盡了人事, 無得失心地 接受天命!( 盡人事,聽天命!) 所以&nbs 澎湖民宿p; 我勸各位...這一切....只是頭銜與地位....(博士或博士加總經理) 像: 得到 "天下第一"或"武林至尊"! 是一種感覺! 一種經美化歌頌的感覺! 開口說英語不難_難在"沒有自己的想法 "!時間不夠怎麼辦: 聽說讀寫能力短時間學習要訣 基本步 : 英語很簡單! 說明0 租辦公室 (因為重要,所以必須更簡單)第一步:學會問! 說明1 第二步:學會答! 說明2 第三步:學會說故事! 說明3 第四步:學會答辯!      說明4 第五步:學會演講! 簡單做即席演講 第六步:學會即席演講! 如何做即席演講 第七步:學會 租屋網聊下去! 說明7 第八步:掌握說的變化!  說明8 第九步 : 控制自己的情緒與想法! 說明9 第十步: 不要讓"例外"壞了妳的學習步驟! 說明10 請參考我的部落格如下: 英語學習重點: 請選擇:五大句子的建立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1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2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3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4 請選擇:文法是一 信用卡代償種位置學5 請選擇:妳會用英語問"問題"嗎? 請選擇:擴大句子 請選擇:縮簡句子 請選擇:簡單做即席演講 請選擇:如何做即席演講 也可以看看我的留言版 ! 大多是讚美與感謝!也會有心得分享!如果是第一次進來:建議看我的自我介紹中”文章分類”解說! 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建築設計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96yrhv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